想知道上帝压狗 (San Diego) 秘藏景点的看👉这里👈!!

| September 7, 2016 | 0 Comments

 

想必山鸡村的朋友们应该都去过圣地亚哥。圣地亚哥比洛杉矶更靠近海边,气候宜人,必看景点包括了动物园、海洋公园、La Jolla沙滩、航空母舰等等。但是这些大众主流的景点去多了,怎么能满足你独特想尝鲜的口味呢?小编在这里整理了几个秘藏景点,可以下次去San Diego的时候就不愁没有地方去啦!

 

Lucha Libre Tacos

  • 1810 W. Washingon Street San Diego, California, 92103

LUCHAlibre

Pic via Twitter

这家Taco店是墨西哥式摔跤的主题。全店都是有墨西哥摔跤(Lucha Libre)配件装饰,你可以在摔跤场上的冠军桌就餐,还有墨西哥B级摔跤片一直在电视上播放。冠军taco配上冠军的你,怎么样?有没有想去体验一下?

Pic via Tacosmackdown

Whaley House

  • 2476 San Diego Avenue San Diego, California, 92110

Pic via WhaleyHouse

如果你喜欢去一些闹鬼的房子里面探险,那么Whaley House就是你的目的地。这栋原本属于Whaley家族的两层房屋后来还被改造成圣地亚哥第一个商业影院、一个百货店、一个县法院。维修后,Whaley House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博物馆。

 

这里最不寻常的是不断有解说员、游客等人报告说房子里闹鬼。不少寻鬼捉鬼的节目都在这里拍摄过。据称房子闹鬼是因为Whaley家族曾有人死在房子里面,还有一些人曾吊死在里面。正是因为房子闹鬼的传说,博物馆晚上的门票还比白天会稍微贵一些。

Pic via Travel Channel

 

San Diego Museum of Man

  • 1350 El Prado San Diego, California, 92101

Pic via Museum of Man

看到这名字大家不要认为这是男人博物馆哦,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博物馆原本里面只展出California Building一些关于人类学的展品,后来由于太受欢迎,于是公民们自发的将它发展成一个博物馆。博物馆的外观十分漂亮,精心雕琢的石刻几乎跟教堂一样。里面的塔楼还曾出现在电影《大国民/公民凯恩》里。

博物馆里最著名的展览就是涵盖一万年的啤酒酿造历史,食人族主题,和古埃及的文物。

 (下页还有更多SD秘藏景点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