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 每年劳工节都准时出现的洛杉矶美食节 The Taste 2016 又来啦~

| September 7, 2016 | 0 Comments

IMG_2253

IMG_2260

不知道大家在这个劳工节的小长假玩的开心不?没有出城的小牛被邀请到了一年一度由 LAtimes 举办的权威美食节The Taste,去感受夏日末期美食节的欢愉。

IMG_2263

一连三天的 THE TASTE 以5个主打活动展示洛杉矶的名厨与餐厅美食,当中包括无限量试食、特式饮料、葡萄酒研讨会与及烹调示范,而小编则参与了有着炫酷名字的Sunday Block Party(周日街头美食派对),由洛杉矶时报著名美食评论家 Noelle Carter 和名厨 Mary Sue Milliken 一起主办。

IMG_2264

主打街区聚会性质的菜肴,题材是后院野炊时出现的小吃、餐点和美酒。一起看看各个餐厅都准备了什么~

Asian Box

IMG_2454

IMG_2455
主打复合式亚洲小吃的外送餐厅Asian Box推出鸡肉粥,熬煮的米饭又软又糯,鸡肉的香味也融入了其中。

Border Grill

IMG_2473 IMG_2466

洛杉矶最早的Border Grill近日宣布关闭,但是餐车依旧在跑,而在洛杉矶厨艺界举足轻重的主厨Mary Sue Milliken更是活动的联合举办人之一。当天这辆餐车带来了最美味的五花肉塔克,既焦香又暖滑的五花肉香浓入味,香脆的炸玉米饼饼皮,每一口都让人满足。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