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Long Beach必做之事大公開~(下)

| September 6, 2016 | 0 Comments

如果你對Long Beach的印象只有神秘的The Queen Mary和水族館的話,那麼今天的文章就要顛覆你對Long Beach的印象,告訴你Long Beach好吃好玩的景點唷~看完文章就快前往 Long Beach 來個小旅行吧~ 錯過上集與中集的小伙伴們,也可以前往觀看唷~

延伸閱讀>

遊歷Long Beach必做之事大公開~(上)

遊歷Long Beach必做之事大公開~(中)

28. Strolling

Picture via ernstandhaas

做為全美最適合散步的城市之一,來到Long Beach就該用雙腳好好認識這座城市,你可以選擇散步、慢跑或是騎腳踏車,而為了保護騎士和行人的安全,車道和人行道也隔著一定的距離,租輛腳踏車開始屬於你的Long Beach之旅吧。

29. Aquatic activity

SUP-Header

Picture via wyedean

來到Long Beach,水上活動也是不可錯過的其中之一,喜歡刺激的朋友可以選擇立槳衝浪(stand-up paddle boarding)、水上自行車(Hydro-Bike)或是風箏衝浪(Kite Surfing)等活動,想挑戰自己的話可以試試划橡皮艇(Kayaking)和自駕 Duffy Boat 等。

30. Night club

jost-101-560x315

Picture via filmlb.com

從愛爾蘭酒吧、鋼琴酒吧到性感的夜店,想要什麼風格的夜生活這裡應有盡有,跳舞是在Long Beach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毫無疑問地,在放假夜裡,就是要放開自己大膽的跳出自己的舞風!

31. Yard House

long-beach-ca-yard-house-599x430.jpg

Picture via Yard House

炎炎夏日,來Yard House品嚐啤酒吧!這裡有著全球最多啤酒選擇之一的美稱。

32. Legends Sports Bar

post_display_cropped_open-uri20131013-12141-df908s

Picture via AFAR

全美第一間現代運動酒吧就位在Long Beach,對於喜愛到酒吧觀賞運動項目的人,這裡可是必訪景點。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