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做空中飛人的你懂得飛機上艙位的區別嗎? 這篇文章告訴你~

| September 6, 2016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6-09-02 at 4.38.04 PM

Pic via DVR list

相信大家都有不少做空中飛人的經驗,小到公派出差,大到跨國旅行,都是要坐飛機的。坐了這麼久的飛機,你真的了解各種艙位嗎?如果你只知道經濟艙最便宜、空間最窄,頭等艙最貴、空間最大,不用擔心,小編來一一為你盤點飛機上不同的艙位。

 

一般來說國內航班和國際航班是不一樣的。儘管都是頭等艙,國際航班會比國內航班更奢華一點,有的國際航班上甚至有套房。不過無論國內還是國際,一般都分為最便宜的經濟艙(economy/coach)、豪華經濟艙(premium economy)、商務艙(business)、頭等艙(first class),和套房(suites/apartments). 下面小編就分為國際和國內兩部分來具體介紹每個艙位。

 

國際航班

Pic via DailyMail

經濟艙(economy/coach): 無論哪一個航班,經濟艙永遠是最省錢的。相比於國內航班,國際航班會稍微舒適一點。除了有枕頭和毯子之外,放腳的空間也稍微稍微大一點點。飛行期間也會有食物和飲品,但是不要期待大餐。

Pic via USAToday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