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和你開玩笑,Panda Express居然要在West LA開賣橙皮雞 Burritos!

| September 2, 2016 | 0 Comments

好吧,十幾年前小編曾在國內的KFC吃到過傳說中的“老北京雞肉卷”(其實就是甜面醬版本的中式Burrito);而就在最近在美國火紅了幾十年的著名中餐品牌Panda Express終於要開始升級廚房啦!

雖然我們常見的Panda分店可謂千篇一律,但是在West LA的這一家新店卻給你一種耳目一新的驚喜感,在這裡給各位UCLA的學生提個醒,新生們也許可以嘗試一下最新款的orange chicken burritos!是不是聽起來就覺得很混搭很奇妙嘛?!

4655017334_45f4fffb54_b

Credit:flickr

這個前身是Radio Shack的店面現在已經被完全的改造升級,充滿了現代感的時尚元素。這個升級版本的空間甚至比2014年大受贊譽的Pasadena升級版更讓人期待。

當然那些之前可以在 Panda買到的食物這裡都還會有,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這裡的菜單將會進行精細的修改,許多前沿的在創意基地測試過的新菜品將會面世,目前唯一被確定的是加了蔥段的橙皮雞會被包裹在burrito裡。不過你們也可以寄希望於kung pao quesadilla,或者泰式口味的核桃蝦青木瓜沙拉。

除此之外,還會提供一些沙拉,甚至還會出現一個茶水吧,會販售各式的茶飲甚至包括波霸奶茶。

Panda Express Innovation Kitchen

  • 2011 West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還有一點小期待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