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洋蔥豬扒

| September 2, 2016 | 0 Comments

2653_QL_Porkchop_Recipe-Ad.ai

細節,一點也不細。

醬料看似簡單,確是煮出滋味的精髓。

為您,李錦記對細節百分百堅持,嚴格為質量把關。產品從選材到製作,步步一絲不苟,務求助您烹調出道道佳餚,為摯愛奉上滋味。

LKK_QNC_recipe_Onion-and-Pork-Chop_share2

其實要品嘗美味佳餚不一定要到高級館子或是使用高級食材,一道簡單的家庭式的料理 – 洋蔥豬扒也可以滿足挑剔的口慾。

洋蔥豬扒 (4人份)

準備 : 5 分鐘

烹調 : 8分鐘

LKK_QNC_recipe_Onion-and-Pork-Chop-i-cn

首先到超市購買 12-oz 的豬扒以及一顆洋蔥,洋蔥切絲備用。

LKK_QNC_recipe_Onion-and-Pork-Chop-4

將每片豬扒輕輕拍打,並切成塊狀,令肉質鬆軟,醃料更易入味。

材料:
12 安士         無骨豬扒,輕力拍鬆
3 安士           洋蔥,切絲
2 1/2 湯匙    油

LKK_QNC_recipe_Onion-and-Pork-Chop-5

將切塊豬扒放置碗內,並加入一湯匙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李錦記純正芝麻油以及白糖,均勻醃漬約 15 分鐘。

醃料:
1 湯匙       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
1 茶匙       李錦記純正芝麻油
1 茶匙       糖

( continue to next page …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