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小說改編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為妳說的謊»,9/2感動上映

| September 2, 2016 | 0 Comments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為妳說的謊»

  • 上映日期: Sep 2, 2016
  • 電影類型: 劇情
  • 導演: Derek Cianfrance
  • 演員: Alicia Vikander, Michael Fassbender, Rachel Weisz
  • 分級: PG-13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故事敘述自第一次世界大戰退伍的年輕軍人Tom Sherbourne,在西澳的Janus Rock 擔任燈塔看守者的工作。身為島上唯一的居民,他發現自己很適應這種孤獨的隱居生活。直到有一天,在鎮上遇見Isabel Graysmark,才又讓Tom因戰爭而麻木的心,再次有了悸動。他深深被Isabel的美貌、智慧、熱情所吸引著,而後相戀結婚並一起住在小島上。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2

但是命運捉弄人,渴望組成家庭的他們一直無法生育,就在多次失望、幾乎絕望之際,他們看到海上漂來一艘小船,上面有個女嬰與一個早已斷氣的男人。Isabel 認為這是上帝聽見了她的禱告,而Tom 則在通報失蹤兒童與順著妻子意願當中拉扯。最後他們留下了女嬰,讓她在滿滿的愛中長大。直到有一天,一個寡婦的出現,讓看似美好的家庭出現難以挽回的巨變…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1

M. L. Stedman 第一本小說就創下兩百多萬冊的銷售量,«The light between oceans»文字優美、故事賺人熱淚,因而被改編為電影。電影中的男女主角,萬磁王Michael Fassbender 與新科奧斯卡女配角Alicia Vikander也因為這部片而種下情愫、進而交往,可說是他們的定情之作啊!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3

Alicia Vikander 在奧斯卡得獎的那一刻,Michael Fassbender 的喜悅全寫在臉上,真是對可愛的銀幕情侶呢~

資料來源: IMDB, Rotten Tomat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