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手工冰淇淋品牌Jeni’s Splendid Ice Creams要在南加州開第二家分店咯!

| September 1, 2016 | 0 Comments

12196195_10156265778775492_4880504516160130503_n

手作冰淇淋品牌 Jeni’s Splendid IceCreams的大名大家都耳熟能詳,總部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市的冰淇淋店在整個美國的冰淇淋產業都有一定的份量。

https://www.instagram.com/p/BJYFe4_B2xA/?taken-by=jenisicecreams

雖然是一個火紅了多年的品牌,但是進入洛杉磯的時間卻還較短,不久之前才在Los Feliz 開設了南加州的第一家分店,而根據最新的消息顯示,目前第二家分店很快就要在Venice開幕了。

1524811_10153717601210492_649805601_n

Jeni’s Splendid Ice Creams成立於 2002年,創始人 Jeni Britton Bauer還曾獲得 James Beard Award(美食界的奧斯卡)。

這裡冰淇淋最大的特點就是沒有選擇常用的合成調味再加上冰淇淋的組合方式,而是使用了原生食材和全草食奶牛的牛奶為原材料,配上特色的調味手做而成。這個已經流傳了十多年的品牌,目前在全美各地擁有23家分店。

1425509_10153814938100492_703758631_n

而Venice這家分店的地址就在540 Rose Avenue,創意素食餐廳Cafe Gratitude的隔壁,而附近還有多家美食餐廳和就把,可謂是相當熱鬧的美食街區。

https://www.instagram.com/p/BIKtQaphEw_/?taken-by=jenisicecreams

和第一家分店一樣,這裡將會設計成一個通風且明亮的環境,並且會打造的相對華麗,因為這個街區本來就是潮人最愛的地方之一,所以這裡的設計將會以Instagrammable photo為設計原則,相信開幕時可能大家都會被各種漂亮的圖片刷屏呢。目前計劃的開幕時間暫定今年秋天。

Jeni’s Splendid Ice Creams

  • 540 Rose Avenue Venice Beach, CA 90291

覺得今天熱爆了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