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最備受寵愛的海膽俱樂部回歸啦!

| September 1, 2016 | 0 Comments

14117838_1052187288183598_7176072021813776992_n

開心開心!就在我們為吃不到品質上佳的醃漬Uni而傷心難過的時候,洛杉磯海膽加工工廠宣布它們要回來了!嗯,你沒看錯就是Uni Club!

 

在這次的特別聲明中,Uni Club表示從8月23日起,銷售點將會恢復供應海膽周邊產品,而營業的時間將在周二到周六的中午12pm到下午6點,保持老規矩周日周一不上班。

maruhide-uni-club008

而最讓大家念念不忘的海膽餐廳Maruhide Uni Club也將在大家期盼的眼神中盡快開幕!!!而且和以前一樣,你還是可以從餐廳在享受了海鮮大餐之後,美美的買上幾枚 新鮮的海膽回家,生活還能不能更美好一點?當然商家提醒我們,畢竟鮮活的海膽有限,最好可以先預定,當然有的時候天氣也是影響海膽產量的大問題哦。

maruhide-uni-club012

對於客人來說,現在有更好的消息告訴你們,因為店面重啟所以特別折扣,直到9月15日,除非已經打折的商品不享受之外,其餘商品享受9折大酬賓活動。而且還推出新的產品線叫做Uni Shoyu!!!這款新產品只需要$7.25美金一瓶,現在買是平日價格的搬家哦!

2130 W Redondo Beach Blvd., Torrance, CA 90504


恨不得現在就去買上幾瓶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官方fb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