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帝王級享受!下個月將有明星級主廚舉行聯合大餐!! 有錢可能還吃不到…

| September 1, 2016 | 0 Comments

對於洛杉磯美食界比較熟悉的人都知道,法裔主廚Ludo Lefebvre在洛杉磯的地位那叫一個舉足輕重,幾乎可以稱的上是洛杉磯新式法餐之王。而在下月,將迎來Ludo Lefebvre在洛杉磯生活的第20個年頭(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哦?),浪漫的主廚決定高調的慶祝一下,所以他邀請了世界上最強的廚師來上一場巔峰合作。

.
沒錯,這個系列將被稱為”2 Chefs, a Dialogue With Food”,而負責本次活動的是隸屬於主廚Ludo Lefebvre旗下的知名餐廳Trois Mec以及知名的氣泡水品牌San Pellegrino。

DSC_5811

開幕將會在10月10日揭幕,當晚的主廚則是Ludo Lefebvre多年來的合作伙伴Jon Shook & Vinny Dotolo,他們已經聯合經營了數家餐廳,可謂是洛杉磯最成功的飲食集團之一。

好,現在重頭戲來了!

  • 10月12日,來自法國巴黎12區必嘗的小酒館Dersou的當家主廚日本越南混血廚師Taku Sekine將會坐鎮;
  • 10月16日,墨西哥市的Quintonil餐廳入主全球餐廳50強名單,雖然離加州很遠,但是居然也有著和家長一樣的飲食概念——注重使用新鮮的當季食材,自供食材來自其城市果園。所以當天的聯合主廚就是 Quintonil的主廚Jorge Vallejo。
  • 10月23日,紐約米其林三星餐廳,世界餐廳50強第3名Eleven Madison Park的主廚Daniel Humm也來跨倒合作;
  • 10月25日,舊金山米其林新晉米其林3星餐廳主廚Joshua Skenes;

unnamed_meitu_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