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Tag- 新式酥皮麻糬月餅,送禮自用兩相宜!

| September 1, 2016 | 0 Comments

Untitled-3

Sugar Tag

315 S Diamond Bar Blvd., Ste B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 612-1819

吃膩傳統月餅想換新口味? 

Sugar tag moon cake

Sugar Tag 推出新式酥皮麻糬月餅,送禮自用兩相宜!

Sugar tag moon cake1

一手拿起就感覺到的酥脆外層,加上內裡軟Q的麻糬,一口咬下的香與Q彈~ 就是Sugar Tag主廚賦予新式月餅的好滋味! 餡料皆由店家精心自製,嚐得到質感的美味~

1123779791

月餅禮盒一盒8顆,共有黑芝麻、綠豆、抹茶、芋香,四種口味歡迎自由搭配選購!

好評熱銷中,即日接受預訂!

夢幻甜點獨家販售!

IMG_8746 copy

Cocoa Pandora

Sugar tag

苦甜巧克力球在香草醬的熱情攻勢下,逐漸打開心房,裡面的海鹽焦糖冰淇淋灑上烘烤過的花生粒,香氣毫不保留的完全綻放,有著如同潘朵拉寶盒般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每日限量供應,也可以事先預定喔!

姊妹們的相聚好去處,夢幻精緻下午茶

IMG_5745

 

Sugar Tag 是一家純手工製作的甜品以及各式點心店,由對甜點充滿熱情的主廚一手包辦! 主打新鮮、低糖且美味的甜品點心,讓您享受甜點零負擔~

IMG_5668 copy

水果氣泡/ 薄荷檸檬冰飲

炎熱的夏天,來杯水果口味的冷飲最是消暑, 酸酸甜甜的滋味,還吃的到果粒喔!

IMG_5683 copy

千層蛋糕-綠茶/芋頭

手工製作的千層蛋糕,薄薄的餅皮間夾著香而不膩的奶油,口味眾多: 原味、抹茶、香芋、芒果、藍莓以及讓人又愛又恨的榴槤!! 其中香芋和抹茶是店家熱賣的哦! 想吃千層蛋糕不用再跑到DTLA排隊啦~

IMG_5769 copy

草莓Nutella蛋糕

心型的Nutella蛋糕與草莓的搭配,誰能抵擋這誘惑?!

Sugar Tag

心太軟

看這潺潺流出的巧克力…還需要多說什麼嗎?! 溫熱的蛋糕配上冰淇淋,冰火交融的口感讓人一試就上癮!

1

精緻下午茶

IMG_5706 copy

Sugar Tag 推出的三層下午茶,滿滿的各式點心、三明治與小蛋糕們,琳瑯滿目令人看了食指大動!
IMG_5700 copy

這裡的手工馬卡龍和小泡芙,不僅是外觀看起來可口,還融合了東方人喜歡的低糖少甜口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