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India Gate Restaurant

| August 30, 2016 | 0 Comments

India Gate Restaurant9

(由上顺时钟)sabudanakheer,gulabjamon, mango shrikhand

甜点
印度甜点甜腻的程度就是爱吃甜的小编一开始都难以接受。中午来这的好处就是可以每样浅尝即可。芒果优格较为清淡,是划下午餐的完美句点。

晚上的India Gate灯光变得昏黄、印度风的餐具、喇叭传出的印度歌舞剧的歌曲,摇身一变成为浪漫异国晚餐的好去处。晚餐的菜单多的多,先来推荐一般印度餐厅较少见的印度可丽饼「dosa」。

India Gate Restaurant10

Mysore Masala Dosa $9.95

Dosa是南印度知名的小吃,外形虽跟法国可丽饼类似,吃法却完全不同。由米粉,酸奶,椰奶混合的面糊煎出来的dosa通常包著不同的咸馅料。小编自以为很会吃辣,点了包辣炒马铃薯的Mysore Masala Dosa,结果辣到眼匡泛泪光,好在沾上特制的酱料后缓和不少。值得一提的是dosa附上的番茄蔬菜汤也很开胃。

India Gate Restaurant11

Chicken Tikka Masala $12.95

Chicken tikka masala这道最广为人知的印度菜有段有趣的历史。就像陈皮鸡是源自美国的中式料理,Chicken tikka masala来自英国!一间位于英国的印度餐厅因为客人抱怨鸡肉太干,老板灵机一动将优格,番茄等打成汁淋上去而意外成名的一道菜。有趣的是如今这道“印度菜”可是英国人公认的“国菜”!而小编真心认为India Gate的chicken tikka masala是全Orange County最好吃的!酱汁滑润顺口之外,马萨拉醃烤的鸡肉更是香气十足,光有这道小编就可扒掉三碗香料饭。

India Gate Restaurant12

Goat Korma $12.95

印度人除了不吃牛肉之外,猪肉也不太吃。肉类除了鸡肉之外最常见就是羊肉。老板说喜欢chicken tikka masala 的话不妨也试试同样以优格为底的羊肉咖哩goat korma。与chicken tikka masala不同的是goat korma的咖哩底多了腰果酱,辛辣味降低了不少,羊肉的口感也比鸡肉更轫。也是道不错的入门级印度料理。

India Gate Restaurant

2512 Walnut Ave
Tustin, CA 92780

(714) 730-8996
http://www.indiagatetustin.com/

午餐 $9.99/

Mon-Sun

11:00 am3:00 pm
5:00 pm10: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ocgirl       视觉 :Serena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Tustin, 菜Ind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