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India Gate Restaurant

| August 30, 2016 | 0 Comments

India Gate Restaurant banner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美食侦查-India Gate

https://youtu.be/LVeCzBmZpus 自从几个月前偶然发现India Gate后,来这间印度餐厅报到次数之频繁,简直就是小编家的周末厨房。有时忍不住猜想这家店的菜是不是有放迷药啊? 不然怎么吃了会上瘾? 位于Tustin住宅区的India Gate外形并不起眼。跟许多印度餐厅一样,窗户挂上了厚厚的窗帘,从外面很难看到餐厅里面的情形。因此第一次来必须抱着一点点的探险的精神才有勇气打开店门。就算没探险精神,相信小编,只要站在停车场五分钟后也会因为扑鼻而来的坦都里烤鸡香味而忍不住去探进头。 跟许多美国的印度餐厅一样,India Gate中午是以吃到饱,晚上点菜的方式经营。先来看看

自从几个月前偶然发现India Gate后,来这间印度餐厅报到次数之频繁,简直就是小编家的周末厨房。有时忍不住猜想这家店的菜是不是有放迷药啊? 不然怎么吃了会上瘾?

India Gate Restaurant1

位于Tustin住宅区的India Gate外形并不起眼。跟许多印度餐厅一样,窗户挂上了厚厚的窗帘,从外面很难看到餐厅里面的情形。因此第一次来必须抱着一点点的探险的精神才有勇气打开店门。就算没探险精神,相信小编,只要站在停车场五分钟后也会因为扑鼻而来的坦都里烤鸡香味而忍不住去探进头。
India Gate Restaurant5
跟许多美国的印度餐厅一样,India Gate中午是以吃到饱,晚上点菜的方式经营。先来看看India Gate的吃到饱。吃到饱重质不重量才是王道,India Gate中午提供约30种菜式,包括印度烤饼(naan) 也是无限量供应。那么来分享几样小编必吃的菜式:

India Gate Restaurant3

午餐 $9.99/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Tustin, 菜Ind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