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全程直播洛杉磯私廚晚宴Pop-Up Dinner之The Pink Lady Project

| August 25, 2016 | 0 Comments

Eggplant Bloody Mare

IMG_0839

平日最討厭喝Bloody Mare的小浣熊居然覺得這裡的血腥瑪麗味道還不錯,一看之下才發現原來這裡將番茄汁的部分改成了茄子,從而降低了血腥瑪麗那直嗆喉嚨的酸味。

4.Gnoochi

IMG_0875

非常有意思的一道料理,用日本沖繩名產紫薯為原材料,加上黑白木耳、白菜,撒上乳清乾酪盛盤出爐。紫薯替代土豆做成的意大利丸子,十分的Q彈,紫薯味雖不似地瓜般濃郁,但是貴在口感細膩,又軟糯可口,且自帶淡香甜味,得到了在場許多人的喜愛。汆燙出鍋的木耳很軟滑,還沾染了乳清乾酪的奶香,清新爽口。

IMG_0894
唯一讓人覺得有一點不解的是白菜沒有燙熟,處在剛剛斷生的脆度,對於我們這種吃慣了清炒小白菜的人來說,稍微有一點不適應。想來主廚是否是要用同樣屬於菌類的木耳來替代松露的位置?這個可能就要問主廚的創作靈感咯。

Lavender Gimlet

IMG_0865

與其搭配的雞尾酒則是看著就讓人覺得心情大好的薰衣草雞尾酒(lavender Gimlet),充滿了夏日的情懷。別看人家造型嬌美,但是喝起來其實很銳利,有甜味,但是酒味也較為明顯。

.
5.Pork

IMG_0912

IMG_0962

面對著這些純Local美國人,主廚果然還是留一手的使出了亞洲風味來吸引他們的注意。不選常見的牛羊肉或者三文魚排,居然出乎意料的選擇了豬肉,而且用的還是華人耳熟能詳的豬頰肉(AKA 松坂肉),讓人 不禁想要讚賞有勇氣有想法。

IMG_0986

松坂肉就是豬的面頰連著下巴的地方,通常一隻豬也只能取出2塊肉,算得上是一隻豬最珍貴的部位,最大的特點是它處於肥瘦相間的兩層肉,瘦的部位不柴,肥的部位非但不膩,而且會嫩中帶脆,同時還保留了油脂的香味。

IMG_0997

煎煮烤燙樣樣都合適Pork Cheek這裡被處理的相當美妙,入口香甜好似傳統的蜜汁叉燒一般,外酥內軟,肉紋層層疊疊,口感彈牙不油膩,而且甜度有所下降,只帶一絲淡淡的甜味。醬料用的則是帶有墨西哥風情的玉米醬,打成泥蓉狀的玉米醬口感幼滑中帶點甜,味濃卻也不搶豬頰肉的風采。而2顆酸甜解膩的油醋番茄清爽多汁。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