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性感模特一起在高樓上玩,你會不會發心臟病?

| August 25, 2016 | 0 Comments

看這篇文章前請確保已滿18歲,並已經準備好足夠的紙巾…擦鼻血

你現在站在高樓的天台。你小心翼翼不敢離邊緣太近,一步一步,你慢慢往前挪,探出頭來偷偷往下瞧一眼,又立刻縮回來。你的心已經到了嗓子眼,心跳不自覺的加快,這種緊張感讓你幾乎邁不動腳了。如果這個時候在高樓邊緣再加一個穿得很少的性感美女,你的心會不會跳出來?你會不會直接暈過去?

日本攝影師Mar Shirasuna不僅要站在高樓邊緣,看著性感美女,還要拿著相機拍照,這心理素質得有多高?

Mamudsny 1

Pic via Mamudsny IG

Mar Shirasuna創作了一系列名為”Beauty and NYC”的照片。已經居住在紐約20年的攝影師Shirasuna希望給大家呈獻一個從沒見過的紐約。他表示要用一個新的角度來看紐約城,所以爬上了近150座大樓的屋頂,就是為了找到一個自己從來沒見過的角度來看城市風光。他進一步邀請不同的模特,在不同大樓的屋頂拍一些讓你心跳加速的照片。

Shirasuna將他的照片發到Instagram上後,現在有79,000關注者的他還在繼續拍攝此系列。許多粉絲希望能夠參與其中,有的人甚至願意作為模特出現在照片中。

Mamudsny 2

Pic via Mamudsny IG

無論是為了一己私心還是抱著純粹欣賞藝術的眼光而關注他,Shirasuna在Instagram的粉絲一下暴增。他的照片在社交網路上引起了不小的騷動,每個人的想法不同,看待這些照片的態度也不同。這到底是情色還是藝術,每個人心中想必也有自己的答案。小編相信你也肯定很好奇,在這裡就貼出幾張照片。

(大量美圖就在下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藝Ar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