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全程直播洛杉磯私廚晚宴Pop-Up Dinner之The Pink Lady Project

| August 25, 2016 | 0 Comments

IMG_0735

在受到美食界共享經濟Feastly平台的邀請之下,他與Chef Taylor Persh聯手開創了這個名為“The Pink Lady Project”的活動,每個月都會舉辦若干次不同題材的晚宴活動。主打有質感、食材好和口味大膽富有創造力的精美美食。

IMG_0602

IMG_0623

 

8/22日晚上的這一場,是一場由6道菜6款調酒組成,售價$95美金的晚餐。至於這場晚宴是否物有所值,就一起來感受一下吧。

IMG_0536

IMG_0546

為了讓大家繼續留有神秘感,小浣熊這次就不公布具體的地址啦,只告訴你它坐落在Artist District一棟紅磚建築當中。

IMG_0709

走進房間,首先立刻被牆上的掛畫所吸引,好似一個迷你的畫廊。隨後走進房間,發現這裡根本就是你心目當中所希望的那樣,愜意舒服的LOFT好似一間有強調,具有藝術氛圍的公寓。

IMG_0615

IMG_1010

IMG_0613

開放式的廚房,帶有夢幻色彩的大幅掛畫,復古氛圍水晶燈和吊掛的綠植,舒適的沙發,很適合交流的長條桌,毛茸茸的地毯和可以看到洛杉磯街景的多扇窗戶,營造了無比愜意的氛圍。

IMG_0609

IMG_0716

在音樂的節奏中,廚師團隊正在准備著當晚的菜肴,調酒師則將新鮮調好的酒水遞給你。烤爐上正冒著煙的燉物,讓你感覺,你參加的並非是一個售票的活動,也不是那種壓低嗓子的Fine Dining,更多的則傾向於一個好友家的家庭聚會。

IMG_0552

在這樣一個輕鬆愜意的環境裡,可以讓人輕易的放下心防,走出害羞,開始和鄰座的食客開始交流。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