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5大 In-N-Out 经典秘密菜单…除了 Animal Style 其实你还有更多选择~(下)

| August 19, 2016 | 0 Comments

说到In-N-Out,应该就是西岸数一数二知名的速食品牌了,说到口味这就见人见智,毕竟每个人口味都有所不同。但是In-N-Out 比较健康以及价格实惠可是毋庸置疑的。只要居住在加州,或是来到加州旅游,没吃过一顿 In-N-Out顺便拍个照打个卡,就好像没到过西岸一样。

当然啦,除了In-N-Out 菜单牌上的套餐选择外,In-N-Out最为人熟知的就是秘密菜单啦。他们现在已经没有那么秘密的菜单中知名度最高的应该就是 Animal Style了,但是除了Animal Style 外,In-N-Out其实还有许多种选择,你总共吃过里面的几种了? 最喜欢哪一种呢? 错过上集的观众们,可以点此收看~

 

  • 4×4 burger

4x4 burger flickriver

Pic via flickriver

4片肉馅X4片融化起司…听起来卡路里超高,在点这个汉堡前还是先斋戒沐浴三天让自己充满对肉的渴望再来尝试征服它吧。

 

·         Whole grilled onion burger

Full Grilled onion burger 1 foodbeast

Pic via foodbeast

由于太过驰名中外的 Animal Style 是使用切碎的洋葱洒满你的食物表面,所以你大概不知道你可以选择整块烤洋葱加在你的汉堡上。所以如果你喜欢一次咬下整块烤洋葱的感觉的话,那Whole grilled onion burger就是你的好选择。

 

·         Root beer float

Root beer float 1 hackthemenu

Pic via hackthemenu

这就是童年的滋味啊(身边充满幸福的粉红色与花瓣雨)。漂浮沙士有着小朋友最爱的碳酸饮料与霜淇淋,真的是童年梦想成真。而且你现在想吃多少漂浮沙士就能吃多少,这应该也是长大后少数的小确幸之一吧。

 

(下页还有更多秘密菜单介绍!)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