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麼? 試試洛杉磯最具人氣21家新餐館!(上)

| August 17, 2016 | 1 Comment

6. The Cannibal

  • 8850 Washington Blvd, Culver City, CA 90232
  • (310) 838-2783

Website: http://thecanniballa.com/

Pic via LA Eater

在紐約超有名氣的肉鋪和餐館終於來到了Culver City。The Cannibal餐館分為兩個部分:肉鋪和餐廳。在肉鋪可以買到可口的三明治和一些可以外帶的產品,而空間更大的餐廳則提供季節性的、主廚推薦的菜品。

Pic via LA Times

7. Norah

  • 8279 Santa Monica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46
  • (323) 450-4211

Pic via IfTheDevilHadMeNoPause

這家精緻的餐館開在WeHo的Santa Monica Blvds上,是繼Connie & Ted’s開張之後西好萊塢現在最火的餐館。精緻且有創意巧思的美式新菜,加上令人驚艷的雞尾酒,他家也是西好萊塢最有逼格的餐廳。

Pic via Theinfatuation

 

是不是看了都食指大動口水流滿地了? 別急,還有更多新餐館在後頭呢! 敬請繼續關注哇靠!

新聞來源:LA Eater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