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巴西道地必嚐料理- Agora Churrascaria

| August 17, 2016 | 0 Comments

Agora Churrascaria

agora_banner

Agora Churrascaria

1830 Main St.,
Irvine, CA 92614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巴西料理 – Agora Churrascaria

Agora Churrascaria Agora Churrascaria 1830 Main St., Irvine, CA 926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SJBcQD0Aqw   講到巴西料理,大家最先想到的應該就是 ” Churrascaria 巴西窯烤” 了吧?! 但你們知道這種烹飪方式已經流傳超過一世紀了嗎?  來自巴西南部高原,Gauchos高喬人串起牛、豬、羊等各種肉品,放在炭火旺盛的窯上烤,保留肉汁與天然、豐富的味道。現在,大型火爐取代了小火坑,巴西窯烤餐廳也成為朋友們聚會、享用美食的好地方! Downtown L.A.

 

講到巴西料理,大家最先想到的應該就是 ” Churrascaria 巴西窯烤” 了吧?! 但你們知道這種烹飪方式已經流傳超過一世紀了嗎?  來自巴西南部高原,Gauchos高喬人串起牛、豬、羊等各種肉品,放在炭火旺盛的窯上烤,保留肉汁與天然、豐富的味道。現在,大型火爐取代了小火坑,巴西窯烤餐廳也成為朋友們聚會、享用美食的好地方!

agora1

Downtown L.A. 有名氣響亮的Fogo de Chão,O.C. 則有爾灣人都知道的Agora Churrascaria! 在巴西São Paulo 經營餐廳多年的老闆,於2005年的5月在爾灣開設Agora Churrascaria,為O.C.居民帶來道地的巴西窯烤,讓食客們一探巴西美食的精髓。

agora2

Agora Churrascaria 有著河石與木頭建構的壯闊外觀,走進餐廳,高聳的天井讓陽光照近室內,讓質樸的石頭牆面顯得溫暖,棕色、白色系的中性色調令人感覺非常舒適。入座後,笑容可掬的服務生熱情的介紹著用餐方式,桌上有張紅、綠色的圓形小牌子分別寫著”No, thank you”和”Yes, please”,採用紅燈停、綠燈行的概念,讓身穿特色服飾、拿著大串烤肉的服務生們能夠輕易辨識客人吃飽了沒? (小編常常因為肉上太快吃不完而趕緊翻紅牌,又因為看到喜歡的烤肉在附近而手忙腳亂的迅速翻面…)

聽完介紹後,就可以開始向沙拉吧和熱食區移動囉!

info

Adult Lunch: $32  /  Adult Dinner: $52
Children Ages 6-10 : Half Price / One trip to the salad bar – $14

agora3

agora4

Agora 的沙拉吧選擇非常多種,各式各樣的新鮮生菜、涼拌沙拉、火腿起司盤任你挑選,其中整塊的圓型起司讓人看了大呼過癮,檯面上也有各式橄欖油、酒醋等選擇。熟食區則有像是堪稱巴西國菜的Feijaoada 燉黑豆,軟爛的黑豆入口綿密,由於在燉煮時加入碎肉,裡頭還帶著肉香味~ 搭上標準配菜Collard Greens 甘藍葉菜再灑上炒木薯粉,就是巴西人最喜歡的家常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Irvine, 燒烤BBQ, 牛排Steak, 菜Brazi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