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麼? 試試洛杉磯最具人氣21家新餐館!(上)

| August 17, 2016 | 1 Comment

 

是不是每天你都會花很多的時間思考這些問題:我中午吃什麼?我晚上吃什麼?公司/學校周圍的餐館都吃遍了,好想嘗試一些新鮮的,我能去哪裡吃?哪裡有新開的餐館?哪些很熱門的餐館我還沒去吃過?小編在這裡整合了21家打熱的餐館,其中一定有你還沒去試過的餐廳!

  1. Salazar
  • 2490 Fletcher Dr, Los Angeles, CA 90039
  • info@salazarla.com

Website: http://salazarla.com/

 

Pic via LA Eater

Taco大亨Esdras Ochoa的餐館已經擴張到了洛杉磯。從超棒的烤肉到手工製作的flour tortillas(墨西哥薄餅), 這是家可以從下午待到晚上的戶外聚會場所。

Pic via LA Weekly

2. Howlin’ Ray’s

  • 727 N Broadway #128, Los Angeles, CA 90012
  • (213) 935-8399

Website: www.howlinrays.com/

Pic via LA Eater

 

Johnny Ray Zone為洛杉磯帶來Nashville 風味的辣味炸雞已經正式落戶洛杉磯 Chinatown!一開張營業就立馬排起了長龍,想要吃的話要趁早哦。

Pic via LA Times

(下頁還有更多餐館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