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巴西道地必嚐料理- Agora Churrascaria

| August 17, 2016 | 0 Comments

agora6

agora5

回到座位後就是重頭戲的開始,各式烤肉吃到飽啦! 中午時段雖然菜色較少,沒有牛肋排、菲力牛和羊排,但是中午時段用餐只要$32,比起晚餐的價位真的是非常划算! Agora的鎮店招牌Picanha還是吃得到的! Picanha 是上後腰脊蓋肉 (Top Sirloin-Cap),由服務生大刀切成薄片,外皮焦香、圍著薄薄一層油脂,三到五分的熟度讓口感鮮嫩,是最受客人喜愛的肉類。

agora7

除此之外,另小編最喜歡的則是側腹横肌牛排 (Skirt Steak),切下時中心還帶著粉紅色澤,入口軟嫩不說,肉味十分香濃。

agora8

agora9

除了前面的菜色,還有味道濃郁但是口味稍鹹的巴西豬肉香腸、鮮嫩烤雞腿、羊腿肉、以及雞心! 不吃內臟的小編覺得驚恐,但應該有很多人會喜歡吧!

Agora Churrascaria 除了午、晚餐時段,每天的下午五點到晚上七點還有Happy Hour時段,可單點店家精選的幾種烤肉,讓小鳥胃的消費者們不用大傷荷包又能品嚐美味的巴西窯烤~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巴西料理 – Agora Churrascaria

Agora Churrascaria Agora Churrascaria 1830 Main St., Irvine, CA 926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SJBcQD0Aqw   講到巴西料理,大家最先想到的應該就是 ” Churrascaria 巴西窯烤” 了吧?! 但你們知道這種烹飪方式已經流傳超過一世紀了嗎?  來自巴西南部高原,Gauchos高喬人串起牛、豬、羊等各種肉品,放在炭火旺盛的窯上烤,保留肉汁與天然、豐富的味道。現在,大型火爐取代了小火坑,巴西窯烤餐廳也成為朋友們聚會、享用美食的好地方! Downtown L.A.

info

Agora Churrascaria

1830 Main St.,
Irvine, CA 92614

(949) 222-9910

agorachurrascaria.com
Mon – Fri, 11:30 am – 10:00 pm
Sat – Sun, 5:00 p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Jplusw  &  Debb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Irvine, 燒烤BBQ, 牛排Steak, 菜Brazi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