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雞村去哪裡喝咖啡?小編盤點洛城15家人氣咖啡館!

| August 15, 2016 | 0 Comments
  • Cofax Coffee

 

Pic via TheActorsDiet

這是深受大家喜愛的grab-and-go咖啡店。這家在Fairfax Avenue的小店名字取自洛杉磯道奇棒球隊的偉大傳奇Sandy Koufax, 和單詞「Coffee」和「Fairfax」的結合。他家以冰拿鐵、瑪奇朵,和卡布奇諾聞名。如果有機會去這家店,一定不要錯過他的蔬菜和香腸的 burritos。小提示:記得找店員拿smoky salsa醬來配哦!

Pic via LAWeekly

 

  • Coffee Commissary

 

  • 3121 W. Olive Ave., Burbank/(818) 556-6055;
  • 3417 Motor Ave, Palms;
  • 6087 W. Sunset Blvd., Hollywood;
  • 801 N. Fairfax Ave., Beverly Grove/(323) 782-1465
  • Website: www.coffeecommissary.com

Pic via Coffee Commissary

 

這家正在擴張的咖啡店有著非常友好的氛圍,店裡播放的電視、電影,和收音電台很好的幫助客人打發時光。4家不同的分店有些許不同的特色:Burbank有更全的菜單,更多的三明治、早餐與早午餐選擇;Hollywood有就在路邊就可以買咖啡的窗口。

Pic via Flickriver

 

 

  • H Coffee House

 

Pic via Sprudge

位於Los Feliz的H Coffee House開在一個獨立屋裏,只要走進去就有溫馨之家的感覺。屋內有舒適的扶手椅,一個會議室,還有兩個陽台,店裡還有新鮮出爐的烘焙糕點。約上三五好友,可以輕輕鬆鬆的待一個下午。

Pic via Sprudge

 

 

  • Lavender & Honey

 

Pic via enamouredlife

Lavender & Honey一開業就大受「離不開咖啡」星人的歡迎。無論多早去店裡,都是坐得滿滿的。帶一台筆電,點一杯咖啡就可以安靜的環境待上一天。如果你有機會去店裡,一定不要錯過他家的Lavender Coffee, 咖啡聞起來有著薰衣草的草香,小抿一口體驗咖啡的絲滑。店裡還有吐司和三明治可以購買。

Pic via MyPersonalCoffeeBreak

 

 

  • Found Coffee

 

Pic via FoundCoffeeLA

 

儘管剛開張不久,Found Coffee已經很快的成為了東北洛杉磯的一部分。這家店除了有常見的的pour-over咖啡,還有可口的波本香草拿鐵。Creme Caramel LA還和他家合作,在店裡經常可以找到多樣的鹹點與糕點。此外,這家店裡還有超高的落地窗,讓室內看起來通透明亮。看到這裡你心動了嗎?

Pic via Pinterest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