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之夏! 周六名主廚將在Silver Lake舉辦夏日燒烤盛會~

| August 15, 2016 | 0 Comments

BBQ_Blowout-LA-8.20.16.0

本周六(8/20),Terrine的主廚kris Morningstar將會在Silver Lake的Tenants of the Trees餐廳進行一場所向無敵的BBQ活動,而你只需要花$10美金就可以參加這個活動,然後開始吃一盤盤他烤的肉。烤肉這種最適合夏天情懷的活動自然也少不了音樂的加持,所以在當天還會有照相亭(photo booth),還會有負責炒熱氣氛的現場DJ,他們分別是Them Jeans & Hit City。

主廚Kris Morningstar非常擅長加州風味小吃,但是當天他將帶入許多牛仔的感覺。包括DJ 也來自牛仔之鄉,從目前發放的菜單來看,還是相當誘人的。

them-jeans-67

主菜包括德州BBQ牛腩淋阿根廷青醬,蔬菜,煙熏腌漬蘑菇和腌漬紅蔥頭,還有烤玉米,南瓜南沙,奶酪等。

如果你現在在網路上買票僅需$10美金,但是如果你到門口買票的話,就漲到$15美金嘍。參加者年齡要求21+歲以上。

如果想要賣票的鏈接在這裡

覺得有一點想吃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