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美容權威雜誌《NEW BEAUTY》教你按圖索驥 如何在美國找到美容界的“THE BEST DOCTOR”

| August 15, 2016 | 0 Comments

對於愛美人士來說 “整形醫生”這幾個字老實講是個讓很多人又愛又恨得名詞,說“愛”是因為他們是可以用精湛的技術改變你容貌甚至改寫你的人生軌跡,說“恨”是因為由於利益的趨勢太多不具備資質的人在這個行業誇大宣傳、濫竽充數,因此要找到一位可信任的技術一流的“好醫生”越來越難。

wave_NEW BEAUTY_1

想知道在美國這個醫療體系相對健全和發達的國家最好的美容醫生們都隱藏在哪裡嗎?那麼和我一起在最新一季的《NEW BEAUTY》中“experts” 專欄專題 “HOW TO FIND THE BEST DOCTOR” 中尋找答案吧。

首先讓我們來認識一下美國《NEW BEAUTY》雜誌,這本雜誌是全球領先同時具有科學依據與美感的美容權威雜誌之一,每年在美國的發行量超過50萬份。任何與美容相關的儀器或保養品都希望得到該雜誌的推廣,幾乎所有在這本雜誌上推介過的產品都會大賣特賣。 每年《NEW BEAUTY》都會舉行不同美容相關領域的評選,有資格參與評分皆是來自行業內的專業人士以及數以千計的資深讀者,因此也讓該雜誌的評選更有公信力。

 

美國《NEW BEAUTY》雜誌官方網站:WWW. NEWBEAUTY.COM

 

wave_NEW BEAUTY_2

A: 《NEW BEAUTY》- 找一個醫生很難

專欄開始就是闡述性的一段直奔主題 “FINDING A DOCTOR IS DIFFICULT… … for the procedures you are considering that much easier. ” 找一個醫生真的很難, 特別找一個適合的並且可以滿足你的特殊需求的醫生更是讓人糾結的一件事。NEW BEAUTY 的標準推薦的頂尖醫生首先是要擁有該醫療行業權威機構會員資格,其次受過正規的醫療培訓(教育),嚴格遵守並執行醫療行業行醫安全標準的醫生。同時經過同行評議、精心審查而推薦選出的醫生才是能讓你最安心的理想醫生。

B: 《NEW BEAUTY》- 選擇一個醫生就像談戀愛

如果你有過類似的經歷那麼我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對下面的這段話深有所感 “ Choosing a doctor for the procedures you’re interested in is like dating-… … but the doctor you select needs to have the appropriate training and hold the right credentials.” 選擇一個醫生來做你想要做的治療就像是談戀愛,你們要有相同的價值觀且眼神交會時彼此的期望值一直。口耳相傳、熟人介紹固然是重要的開始,但是你所選擇的醫生是否接受過正規的適當的培訓以及是否具有合格的醫療資質則更為關鍵。

C: 《NEW BEAUTY》- “TOP DOCTOR業界頂尖醫生推介

《NEW BEAUTY 》TOP DOCTOR, NEW BEAUTY 擁有最可靠資源來解決你所有的美麗困擾,我們保證由我們的平台推薦的醫生全部擁有多年臨床經驗、擁有良好信譽在業界受人尊重並有卓越表現的經過美國醫療協會認證的醫生。“接受沒有經過專科技能訓練,不具備專業素養的醫生的治療很可能會產生併發症甚至死亡” 整形外科醫生Robert Singer MD 解釋說。專欄所有推介的醫生皆經過同行評議、精心審查、美國醫療專業委員會認證得出。

D: 《NEW BEAUTY》- 什麼樣的整形醫生才有資格為你服務

不是每一位執業醫生都有資格為你提供整形美容治療的服務。只有通過美國外科協會認證的醫生才會真正了解你對美麗的需求對你進行正確的治療。

作為一名經過美國整形外科協會認證的整形外科醫生所需要具備的基本條件:

THE HEAD-TO-TOE SPECIALISTS (整形全科專家)

醫療服務範圍:

  • 身體、面部以及眼部手術及非手術治療

所需教育程度:

  • 4年大學;4年醫學院
  • 2 或5年普通手術住院醫生經驗
  • 另外 2-3 年的整形外科手術住院醫生培訓
  • 並且需要通過美國整形外科協會的面試以及筆試部分的雙重考核

職業標準:

  • ASAPS 美國美容整形外科醫生協會 或ASPS 美國整形外科協會在籍活躍會員;
  • 隨時掌握最新技術以及行業規範準則
  • 經過專業訓練擁有豐富臨床經驗的整形外科才有資格提供所有的美容整形外科服務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