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雞村去哪裡喝咖啡?小編盤點洛城15家人氣咖啡館!

| August 15, 2016 | 0 Comments

你是從「離不開咖啡」星來的嗎?「離不開咖啡」星人的一天都是從喝了咖啡之後才開始、或是繼續:喝咖啡之前世界都是灰暗的,大腦也無法運轉;一杯咖啡下肚,世界漸漸變得明亮,大腦也才終於回復轉動。所以,在「離不開咖啡」星人喝咖啡之前千萬不要跟他們說話,否則後果自負哦~

BlueBottle1

離不開咖啡星人雖然希望每天能夠精心沖泡一杯咖啡,小口小口的細細品嘗,可是每天早上要趕著上班,本來時間就不夠,哪來機會細品咖啡?但是人生就是要偶而慢下來,才能活得快樂啊! 現在小編挑選了15個有特色的LA Coffee Bars,其中肯定有一些你熟悉的咖啡店,但是肯定有一些你還沒有去過,不妨有空去探索一番 ~ ~

 

 

  • Alfred Coffee & Kitchen

 

Pic via LAEater

每一個「離不開咖啡」星人的家裡都應該寫上“But first, Coffee.” Alfred Coffee & Kitchen裡面就大大的寫著這句話,還印到了每一個咖啡杯上面,這足以證明他們對待咖啡認真的態度了吧。Alfred還鼓勵咖啡師不斷創新,如果你走進店裡,一定會看有人在不斷練習新的花式。Alfred還有可以吃的巧克力咖啡筒,裡面可以裝下兩個shot的espresso,細細品完咖啡之後還可以把杯子吃掉。不瞞你說,小編看了之後可是躍躍欲試哦!

Pic via BuzzFeed

 

 

  • Blacktop Coffee

 

Pic via Daily Coffee News

Blacktop Coffee地處Downtown有名的Arts District,由人氣旺的德國餐廳Wurstküche兩個老闆和烘焙師Tyler Wells合作經營。專門使用Straus牛奶和其他頂級器械調咖啡,他們堅信這樣才能保證咖啡的味道。自營業以來,他們還和Sugarbloom烘焙合作,為客人提供創意十足的甜點。店裡還有六種不同口味的吐司,包括大受歡迎的牛油果吐司。

Pic via Pinterest

 

 

  • Blue Bottle Coffee

 

  • 582 Mateo St., Arts District/(213) 621-4194;
  • 1103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 1712 W Sunset Blvd., Echo Park
  • 8301 Beverly Blvd., Beverly Grove
  • Website: https://bluebottlecoffee.com/

Pic via Hoodline

這家從北加來的咖啡店迅速的讓大家折服。不管是完美的拉單espresso,還是帶菊苣的新奧爾良冷萃,Blue Bottle的咖啡都恰到好處、打到痛點,店裡美味的烘焙也不可錯過!Blue Bottle正在迅速擴張,現在已經開了4家分店了,總有一家離你不遠~ 快去試試吧。

 

Pic via Sprudge baristas

 

 

  • Civil Coffee

 

Pic via The True Spoon

 

這家咖啡是由調理咖啡經驗豐富的Alex 與Alan Morales 兩兄弟開的。他家的logo選擇了代表Highland Park的鷹,店裡有著白藍相間的色彩搭配和高高的天花板。店裡各式各樣的菜品讓人目不暇接,包括三文魚吐司、herbed cream cheese等。可是店裡是沒有WiFi的哦,不過他家的菜品會讓你根本沒時間刷手機!

Pic via The True Spoon  Food

 

 

  • Copa Vida

 

Pic via Freutcake

 

儘管地處遍佈咖啡店的Old Town Pasadena,這家咖啡店不可忽視。Copa Vida選取頂級的研磨和釀造機,還推出自製很多和咖啡是絕佳搭檔的烘焙和三明治。

Pic via Stirrific

(下頁還有更多咖啡店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