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走世界] 跟着静静一起走暮光之城–西雅图游记

| August 10, 2016 | 0 Comments

我的第一站当然就是Pike place market and the original Starbucks store.

pike place

Pike place market和纽约的Chelsea market 很像。都是由各种小店组成。这里的特色就是海鲜,花卉市场和各种手工艺品店。

shrimps and crabs crab

 

才5.99一束,我可是果断买了一束放在酒店的房间里。

flower-market

第一家星巴克店铺仍保留着最早期的logo—美人鱼和清晰的双鱼尾巴。
其他地方的logo都是之后换的新商标。

 

starbucks

Pike place 的海边有个水族馆,这个对我来说不是那么大的吸引力,毕竟我更喜欢去浮潜看这些小精灵。反倒是那个大大的摩天轮触动了我的少女心。 为了能在晚上坐一次摩天轮,我可是在附近游荡了3个小时,不小心发现了一家吃海鲜的店,The Crab Pot。 后知后觉的发现这家的推荐指数可是5星的。

the crab pot

  • Address: 1301 Alaskan Way Pier 57, Seattle, WA
  • Tel: (206)624-1890
  • Hours: Sunday to Thursday 11 am to 9 pm
  • Friday to Saturday 11 am to 9:30 pm
  • 网站: http://www.thecrabpotseattle.com/
  • 人均:$70/person

snow crab
无论是海鲜给味蕾带来的享受,还是海边座位的风景, 都是值得推荐的。分量十足的海鲜,黄油玉米,和十分弹牙的阿拉斯加雪蟹腿肉。吃完这顿对我这个从小生活在海边的人简直就是大大的满足。他家的味道和boiling crab的有点差别,但是又有那么点异曲同工之趣。

seafood

(下页还有更多静静的游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