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走世界] 跟着静静一起走暮光之城–西雅图游记

| August 10, 2016 | 0 Comments

去年夏天,闲着无聊,去西雅图呆了将近一星期。

对于西雅图,吸引我的不是那部风靡全球的电影–西雅图不眠夜,而是暮光之城。那个有吸血鬼,狼人还有阴天的城市。这个全年阴雨天的城市,却被我赶上了晴朗的一周。除了开心,其实还有点小小的失望。偶遇不到吸血鬼呀。PS:纠结的天秤座

Seattle 1 wiki

Pic via Wikipedia

从旧金山飞西雅图大概2小时飞机,下飞机后,机场有各个酒店的接送车,或者走去坐轻轨直达市区。我订的酒店在机场附近,我这次选择了希尔顿旗下的Doubletree。100 刀two queen beds per night。基础设施包含游泳池,咖啡馆,酒吧和餐厅。酒店门口就有公交车站,或者往机场方向走10分钟坐轻轨车。附近就有7-eleven 和Denny’s ,所以整体来说我还是很满意的。

Hilton Doubletree 1 Hilton

Pic via Hilton

到酒店check in 的时候已经半夜,只看到漫天的云层,没有星星,让我的心情顿时好紧张。这次的西雅图之行,我打算停留一星期,让我有充分的时间玩转这个地方,当一回本地人。西雅图的交通还是蛮方便的,只要在中心的几个景点玩,完全不需要租车。

seattle_public_transportation-feature

这是轻轨车

bus

这是普通bus.

(下页还有更多静静的游记!)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