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 Yee Myanmar到Silver Lake好评不断,洛杉矶食神吃完后的感想是?

| August 8, 2016 | 0 Comments

daw-yee-myanmar-cafe-banner-628

之前哇靠小牛曾经介绍过的缅甸餐厅Daw Yee Myanmar,近日将分店Daw Yee Myanmar Corner开到了Silver Lake,结果好评无数,就连洛杉矶食神 Jonathan Gold也闻讯赶来一探究竟。

其实Daw Yee Myanmar在SGV地带还是小有名气的,由一对缅甸华人母子经营,在原汁原味的缅甸菜肴基础上注入了更多新鲜的元素,赢得了当地民众的喜爱。

在尝试了这里的菜肴之后,食神表示这里的缅甸风味好似好莱坞80年代那些带着嬉皮士风味的泰国餐厅,常见的船面被脆面所取代,还有那好喝的椰子鸡汤简直让人上瘾。非常酷的是Daw Yee Myanmar Corner和一家健美工作室共享同一个空间,当你跳累了之后来上活力果汁必然让你精力充沛。

https://www.instagram.com/p/BGiTeODqxwC/?taken-by=dawyeemyanmarcorner

根据食神的建议,你来这里一定要吃的是stuffed platha,姜沙拉,Kachin地方风格的三文鱼肚腩和木薯饼。至于哇靠小牛之前吃了什么,点这里就知道咯。

.

延伸阅读:

Daw Yee Myanmar Cafe 在原汁原味的缅甸菜肴基础上 注入了更多新鲜的元素

 

.
突然觉得可以去吃一下凉面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