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 Yee Myanmar Cafe 在原汁原味的緬甸菜餚基礎上 注入了更多新鮮的元素

| August 20, 2015 | 0 Comments

daw-yee-myanmar-cafe-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緬甸料理

Daw Yee Myanmar Cafe

111 N Rural Dr., Monterey Park, CA 91755

Daw-Yee-Myanmar-cafe011

緬甸美食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一個全新的嘗試,但是如果你對東南亞食物寵愛有加,那麼你一定會對緬甸的美食充滿興趣。作為一個歷史悠久且多民族混居的地方,你可以在緬甸的美食中看到印度人、中國人、孟加拉人,巴基斯坦人,本地土著的影子,民族的融合讓緬甸菜如緬甸文化一樣豐富多彩。

Daw-Yee-Myanmar-cafe001

Daw-Yee-Myanmar-cafe002

對於住在洛杉磯這個更多民族融合的地方來說,吃到任何地域的料理都可以輕松達成。而就在 Monterey Park 有一家名為 Daw Yee Myanmar Cafe 的休閑餐廳,是由一對緬甸華人母子經營,在原汁原味的緬甸菜肴基礎上注入了更多新鮮的元素,贏得了當地民眾的喜愛。

Daw-Yee-Myanmar-cafe006

走休閑咖啡路線的餐廳以木質的餐桌搭配柔軟的抱枕,讓人覺得很安逸。

Daw-Yee-Myanmar-cafe005

Daw-Yee-Myanmar-cafe012

▲ Faluda 三色玫瑰奶

除了奇妙的緬甸奶茶之外,不妨試試在緬甸當地很流行的三色玫瑰奶(Faluda),絕對是最適合夏天的冰爽飲料。在大大的透明杯子裡,毫不吝嗇的裝滿了全脂牛奶、一球濃郁的冰淇淋、面包布丁和各色的果凍,最後還會淋上香滑的玫瑰糖漿。班蘭果凍的翠綠,紅色果凍的亮眼再與白色的牛奶進行顏色上的激烈碰撞,五彩六色讓人心情大好。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onterey Park, 菜Burm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