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响应奥运,品尝美食,洛杉矶五家巴西料理必吃餐厅大公开

| August 5, 2016 | 0 Comments

BosaNova7

Bossa Nova on Sunset

巴萨诺瓦(Bossa Nova),一种融合巴西森巴舞曲版和美国酷派爵士的一种”新派爵士乐”,听起来简洁轻快。就和名字一样,Bossa Nova的食物走的也是巴西混合意大利美食的混合路线,听起来有一点奇怪,实则很有自己的风格,是一间在洛杉矶很有名望的复合式餐厅。

Bossa Nova的三家店分别位于Hollywood著名的Sunset Blvd,一家位于在West Hollywood,还有一家位于West LA的Pico大道上。而且还提供外送服务,很适合在一边观看奥运会时来享用。

BosaNova1BosaNova6Cajun Blackened Shrimp  $17.50
借用美国南部美食的基础,香煎黑酱汁虾肉好吃到让人竖起大拇指。所谓的黑Blackened是一种常见于西式海鲜料理的方法,说简单的就是将海鲜裹上海鲜下锅香煎,使得表层变黑。而此处的虾仁还浸泡在焦黑的奶油蘑菇Cajun酱汁,配上炒的软软的红绿甜椒,那甜中带辣的酱汁浓郁鲜香的不得了,是一款相当适合搭配白饭的主食。此处配有土豆泥,在被浓郁的酱汁化开入味之后,更是好吃的不得了,每一口都让人吮指回味,恨不得一丁点酱料也不要剩下。

info

Bossa Nova on Sunset

7181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436-7999
bossanovafood.com
Mon – Wed & Sun, 11:00 am – 3:30 am
Thu – Sat, 11:00 am – 4:00 a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Ubatuba_banner

随着 “Acai Berry”(巴西莓)在世界的蹿红,洛杉矶也开了几家主打健康美食 “Acai Bowl”的餐厅。传说这种莓果最早就是亚马逊战士的补给品,在上战场之前会吃下一点补充体力。在巴西,这种水果被广泛用于配餐和制作饮料、冰淇淋、酒水和果汁。比如Ubatuba Açai就是洛杉矶最大的“Acai Bowl”连锁店,分布在洛杉矶的各地。

Ubatuba7Ubatuba1

Acai Bowl,顾名思义就是用巴西莓为主要食材制作的一碗凉爽美食,由巴西莓粉混合冷冻蓝莓、香蕉、和燕麦所打制的果昔,再铺上各式各样的浆果和热带水果,真的是迷人又美味。无论作为早餐还是晚餐都相当合适,再加上极度“上相”的外表,女性都被它的造型所迷惑,纷纷把它作为拍“照骗”的好背景,结果在品尝了之后惊觉其实非常可口,从而将其列为百吃不腻的地位。

夏天到了,每个女生都在忙着减肥瘦身,这个时候一份健康营养又吃不胖的早餐就显得极为重要,Acai-bowl就是眼下最棒的选择。酸甜可口的酱汁和新鲜的水果美味健康,你还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希腊酸奶、花生酱或坚果来加蛋白质的补充。

info

Ubatuba Acai

549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88-8958
ubatubaacai.com
Mon – Sun, 10:00 am – 11: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烧烤BBQ, 菜Brazilian, 菜Latin,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