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响应奥运,品尝美食,洛杉矶五家巴西料理必吃餐厅大公开

| August 5, 2016 | 0 Comments

 

Pampasgrill_banner

Pampas Grill

想要吃廉价的巴西料理,那么一定不能错过位于洛杉矶农夫市场里的Pampas Grill,根本无需仔细看名牌,循着人潮最拥挤的那一家就可以找到它的位置。

自从CBS的设立(1952年),洛杉矶的农夫市场就开始不断的扩张,越来越多元化的小吃摊位都开始入驻,使得这片位于洛杉矶购物区后部的农夫市场成就了一个小小的“联合国”,网罗了全世界的料理。

Pampasgrill2Pampasgrill6

这里有牛里肌、莎朗牛排、鸡肉、培根包鸡肉、巴西香肠等经典美食,但是小牛在这里提醒大家,别忘了试试最经典的 “picaña”,这种选用牛身上后腰里脊肉和上等沙朗牛排组成的肉片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美味。被外层脂肪层包裹的内层的瘦肉完全不干不柴,并且完美的保持了肉汁的存在,切下的薄片肥嫩多汁,相当的美味。

info

Pampas Grill

6333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931-1928
pampas-grill.com
Mon – Thu, 10:30 am – 9:00 pm
Fri – Sat, 10:30 am – 9:30 pm
Sun, 10:30 am – 8:3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TropicaliaBrazilian_banner

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

位于Los Feliz附近的热带巴西烧烤(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是洛杉矶为数不多的知名巴西料理餐厅之一。虽然店铺不大,但是却自备停车场,并且设有室内外区域,所以比普通的餐厅要更加方便。

TropicaliaBrazilian1TropicaliaBrazilian7Bife Tropicalia  $17.99
巴西式的香烤腌渍牛排伴随特制的热带莎莎酱配白米饭,黑豆和木薯粉Farofa一起食用。一道几乎囊括了各式巴西特色食材的料理,巴西的牛排也是举世闻名,而这里最强的则是配料。汤汁浓厚瓦锅炖的黑豆饭,被称为巴西人的生命之根的木薯和远看有点像是烤鸡翅的大蕉Plantain。

含有丰富的淀粉、矿物质和少量的蛋白质木薯粉与巴西烤肉、黑豆饭堪称美食界的“三杰”, 木薯可以用来炸当做点心,可以放在肉汤中焖煮,可以和各种麦粉玉米粉一起做成烘焙产品,可以让口感更有韧劲和嚼头,掺杂在饼干里可以让口感更加酥松和香脆。

而在一旁的炸大蕉Plantain则是一个在南美中美洲都相当流行的配菜,如同炸薯配汉堡一样,它就是这样专属的搭配。酥炸后的大蕉表皮松脆,内里糯粉,而且因为大蕉在酥炸之前就保持着较为青绿色的状态,所以在吃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如同在吃猕猴桃一般的籽样,非常的独特。

info

Tropicalia Brazilian Grill

1966 Hillhurst Ave.,
Los Angeles, CA 90027

(323) 644-1798
tropicaliabraziliangrill.com
Mon – Thu, 12:00 pm – 10:00 pm
Fri – Sat, 11:00 am – 11:00 pm
Sun, 11:00 am – 10: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烧烤BBQ, 菜Brazilian, 菜Latin,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