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響應奧運,品嘗美食,洛杉磯五家巴西料理必吃餐廳大公開

| August 5, 2016 | 0 Comments

project_banner

眼看4年一度的奧運會即將臨近,身在洛杉磯的我們雖然不能親臨現場去感受巴西的熱情,但是作為美食大熔爐的LA來說,吃上幾道 “巴西料理” 感受一下氛圍這種願望也是非常容易達成的。

從傳統的Bossa Nova式美食,傳承多年的燒烤和黑豆飯,到新式的健康巴西莓果飯,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也相應的傳達出了巴西民族大融合的特徵。作為世界上最多種族的移民大國,巴西在某種程度上和美國很相似,印第安原住民、葡萄牙裔、西班牙裔、非洲裔、阿拉伯裔,到近些年的日裔族群,都在一步一步漸漸地豐富巴西人的味蕾。

而對於洛杉磯來說,嘗盡天下美食之事從來都是在咫尺之間,所以現在就跟隨小牛一起在洛杉磯領略巴西的風味,而且完全不需要花費機票錢呢。(此處應該有掌聲)

agora_banner

Agora Churrascaria

講到巴西料理,大家最先想到的應該就是 ” Churrascaria 巴西窯烤” 了吧?! 但你們知道這種烹飪方式已經流傳超過一世紀了嗎?  來自巴西南部高原,Gauchos高喬人串起牛、豬、羊等各種肉品,放在炭火旺盛的窯上烤,保留肉汁與天然、豐富的味道。現在,大型火爐取代了小火坑,巴西窯烤餐廳也成為朋友們聚會、享用美食的好地方!

agora1agora7

小編最喜歡的則是側腹横肌牛排 (Skirt Steak),切下時中心還帶著粉紅色澤,入口軟嫩不說,肉味十分香濃。除此之外,還有味道濃郁但是口味稍鹹的巴西豬肉香腸、鮮嫩烤雞腿、羊腿肉、以及雞心! 不吃內臟的小編覺得驚恐,但應該有很多人會喜歡吧!

Adult Lunch: $32  /  Adult Dinner: $52
Children Ages 6-10 : Half Price / One trip to the salad bar – $14

info

Agora Churrascaria

1830 Main St.,
Irvine, CA 92614

(949) 222-9910

agorachurrascaria.com
Mon – Fri, 11:30 am – 10:00 pm
Sat – Sun, 5:00 p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Jplusw  &  Debbie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燒烤BBQ, 菜Brazilian, 菜Latin,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