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找彩妆刷? 何不试试这些让女孩和小动物同时幸福的彩妆刷具组~

| August 2, 2016 | 0 Comments

25910692183_751f5ce9d6_o

Pic via poppyoh

最后介绍另一个美国品牌,运用环保材质制成,呈现亚麻简约风格,10支重点用笔刷,毛刷触感软硬度适中,包装方便外出携带,最大亮点整套刷具组才$12,不买你可能会后悔到下辈子…

2016072010135999

Pic via Vogue

2016072010200600

Pic via Vogue

其实类发纤维比较耐洗、不容易掉毛,不像动物刷毛多次清洗后就可能掉毛或是分岔,比起需要经过残忍过程的动物毛刷具,降低许多制作及实验成本,价格亲民许多,同时又可以保护小动物。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可以让妳看起来更美喔!!

 

资料来源:Cosmopolitan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