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人! Luke Aikins挑戰不可能的任務,高空跳機不帶降落傘!

| August 1, 2016 | 0 Comments

Luke Aikins 在星期六7/30 晚間回到地上,完成這項歷史留名的創舉。

身為Red Bull Air Force 的成員之一,Aikins擅長高空跳傘、低空跳傘、特技…等等,在這項名為”Heaven Sent” 的項目中,全程現場直播,Aikins的親友以及支持者也在降落指定地點等候。從California 的Simi Valley 上方25000英尺的高空一躍而下,Luke Aikins 以時速120 英哩降落在長、寬皆為100英呎的方型雙層網上。安全降落後,Aikins起身擁抱他的妻子,工作人員也紛紛向前祝賀!

https://twitter.com/HeavenSentAPE/status/759602218358087680

“我在這裡證明給你們看,只要用正確的方式做好準備,就可以完成本來自己也覺得不可能的任務!” Aikins 表示。Aikins今年42歲、有個4歲兒子,多達18,000次的跳傘經驗,甚至有好萊塢電影特技的演出,像是”Iron Man 3 鋼鐵人”就有他的蹤影! 他的工作夥伴Felix Baumgartner,也是世界紀錄保持人,Baumgartner從太空邊緣128,000 英呎的超高空跳下,創立最高空跳傘紀錄!

Luke Aikin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