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Choi INS 暗示LocoL可能就要推餐車囉!

| August 1, 2016 | 0 Comments

12509434_1110498808960826_3293707282803802225_n

前一陣子開業小牛曾經報告過的LocoL在名廚Roy Choi的帶領下,明顯已經漸漸步入正軌。

Locol是一個先鋒的概念,一個關於健康快餐的概念,一個平價美食的連鎖概念。這個Locol最早的概念,而後又推出了早餐的範疇,然而根據最新的消息(其實就是來源於名廚自家的INS平台),Roy Choi 可能決定要推出LocoL版本的餐車咯。

要知道Roy Choi就是靠餐車這個概念在洛杉磯爆紅,靠著韓式混合墨西哥燒烤風味的taco從而掀起“洛杉磯餐車運動”,所以如果演繹起這個絕活相信無人能敵。

菜肴也多是漢堡,米飯、拉麵等食物,所以即便放在餐車上出售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