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飛行貴重物品也飛了!託運行李遺失該怎麼辦?

| July 30, 2016

搭機時,你是把珠寶、電腦等貴重物品用內衣褲層層包住塞在行李一角,認為這樣就不會被偷的樂天派旅客?或者總是不放心的將登機包塞滿東西,深怕行李一掛就會不見的緊張型旅客?不論是哪一種,跟著小編看完以下故事,準你不吃虧~

http://www.dahlstroms.com

Photo via wikipedia

Irfan Ahmed 於Florida 佛羅里達的婚禮結束後,準備搭乘American Airlines 返回舊金山,手提行李中放著岳父母送的結婚禮物--一隻名貴的Tag Heuer 手錶。然而在登機時,因座位上方的行李艙已滿,讓他不得不在最後一刻將手提行李託運。然後,就像你猜到的,那隻全新、從沒戴過的手錶沒有再回到他身邊。事後Ahmed 向American Airlines 提出索賠但並未成功,因為航行合約中明載航空公司不對貴重物品承擔賠償責任,包括珠寶。

003

Image via NBC

另一個相似的故事發生在Candace Figueroa 身上,她從Detroit 底特律搭乘 Southwest Airlines 到 San Jose 聖荷西時,將筆記型電腦放在託運行李中,抵達聖荷西時也是不翼而飛。經過她查閱航行合約後,覺得非常沮喪,因為內容一樣明載不對電腦等貴重物品承擔賠償責任。

002

Image via NBC

 

(下一頁有小編整理的申訴管道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文Article, 旅Travel,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