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六大警讯让你分辨当前的网路对象是不是有问题

| July 25, 2016

 

别担心,我们整理以下几个征兆,可以让你提早揭穿你的对象的真面目,当你发现这些状况出现时,千万别忽视它。

  1. 认为自己有权利知道你的某些事情,或是有强烈的主观意识。
  2. 不负责任、怨天尤人,且拒绝沟通的人。
  3. 经常用说反话的方式来讽刺事物,常常在话语中带有愤怒和敌意。而其实这股敌意后面接着的就是暴力行为,据统计,有暴力倾向的人90%也喜欢讽刺并挖苦人。
  4. 如果他们常拐弯抹角的表示自己比较聪明,甚至优越,要记得远离这些人。通常这些认为自己更优越的人会有虐待的倾向,会想要你屈尊于他们。
  5. 如果他们还常常因为过去的一些事情而发怒,那么他们武装自己并避免跟你分享真实的自己。甚至到后来,他们还会设法迁怒到你身上。
  6. 透过线上交友,其实很难去分辨这些人是否在欺骗你,当你一发觉他们说谎时,马上终止这段关系。如果你以为对方只是偶尔说谎,那么你错了,他们绝对是经常说谎的大师。

Computer-keyboard-keys

Image via yipee

不是每个你在交友网站认识的人都有犯罪前科或是坏人,只是我们都需要让自己聪明点。当你与网路对象进行约会时,最好是到公共场所并且不要依赖对方接送你,要能自理交通工具。在你们第一次约会或是还没和对方进展到很深入的关系时,就在对方家过夜是不非常明智的,这甚至将你暴露在一个脆弱甚至是危险的状况中。

6-early-red-flags-with-online-dating

另一个很重要的是,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资料,千万不能让对方持有你的居住地址、密码、银行帐户等重要私人资讯。记得要做好自我防护并相信自己的第六感,如果感觉不对劲,就不要恋栈,永远别让自己处在有潜在危险的环境里。

 

原文请点此

资料来源: SF Gat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两性Se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