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六大警讯让你分辨当前的网路对象是不是有问题

| July 25, 2016

网路交友的平台让许多男女都梦想着能够遇上自己心仪的对象,一名四十多岁,育有三名小孩的离婚单亲妈妈,在交友网站遇到一名叫 “ John” 的男子,两人约会多次后,认为自己找到了真爱,然而这名单亲妈妈在与 John 一起到 Washington (华盛顿) 观赏 Mariners (水手队) 的比赛后,音讯全无,最后被发现她的尸体被分解多块包覆在塑胶袋里,被人丢弃在邻居的垃圾桶中。

据了解,这名女子的家人都知道她有个网路认识的男友,但也只知道对方叫 “John” ,并且从未见过这个男子。有些在交友网站认识的人,我们都无法知道对方的犯罪背景,而这名单亲妈妈可能也是对 John 来历一无所知的受害者。

类似这样的恐怖故事在网恋并不会经常发生,但它也确实存在。这也是一种警讯,提醒我们要即早注意交友对象是否有虐待倾向或是犯罪纪录。

scammers

Image via avoidonlinemarketingscams

通常这些人会有一些明显的迹象,例如愤怒、控制欲强、善忌等暴力行为,但他们都会尽量掩盖这些负面行为,等到发现的这些状况时,可能又为时已晚,已经陷入这段感情,无法轻易切断。而这时,你的”恐怖情人”就会抓准你的这个弱点,更加肆无忌惮。

 

 

(下一页还有更多资讯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两性Se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