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活面面观]如何申请美国交换学生?一步步、手把手教你!

| July 20, 2016 | 0 Comments

Michael Wu 1

经过了游学的洗礼,我对美国生活充满著憧憬,一直在找寻交换学生的机会。Winnie跟我都在学校国际事务处帮忙,了解许多出国进修的资讯。我们得知学校每年有固定交换学生名额,于是开始着手准备申请资料。

首先要先经过校内评比,评比项目包括在校平均成绩语言能力优秀表现。我的在校成绩与语言能力只有中等,还好大学积极参与社团跟竞赛,在优秀表现上加分不少。

通过了校内评比,申请文件会送至交换学校进行评选。我们总共申请了三间学校,一间在西班牙,两间在美国。

最后录取西班牙与美国的一所学校,我们选择了美国的学校,因为我在地图上看到…学校有个湖!

Michael Wu 2

Campus Lake

Tips

申请非姊妹校: 你可以尝试申请非姊妹校的大学,我们录取的美国大学并非姊妹校,只有签备忘录。但要注意的是,非姊妹校的学费可能无减免。我们原本以为要缴学分费,结果到会计室缴钱时才被告知学费减免,这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让我们有多余的旅费去旅行,但我还是建议在申请前先询问清楚学费是否有减免。

(下页还有更多实用资讯!)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