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法国和意大利料理概念融为一体的 Bistro de la Gare

| July 20,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2

Bistro de la Gare

921 Meridian Ave.,
South Pasadena, CA 91030

_MG_6843 copy

~融合法国与义大利料理概念  呈现多元化滋味~   

其实South Pasadena有很多隐藏在小路街角的特色餐厅,这家位于South PasadenaBistro de la Gare就是一家不错的法国料理餐厅。主厨 Bruno Morin 18岁开始在法国学艺,之后曾在West Hollywood的法国餐厅L’Orangerie担任副厨。为了开拓和理解意大利高级料理的知识,就开始跟随意大利厨师Antonio Tomasi学艺。随着他对料理的更深入理解和多年的厨师经验,他就在South Pasadena开了这餐厅Bistro de la Gare,把法国和意大利料理的概念融为一体,呈现给食客。

_MG_6848 copy_MG_6854 copy

隐藏在街头的这家Bistro de la Gare环境非常优美宁静,室外摆着七八张精致的小桌子,周围用心地种了别致的玫瑰花和小植物,在红色遮阳伞的衬托下,有法国餐厅街边的意境。特别是在周末的早晨,人们喜欢坐在室外,享受着阳光与美食,很怡然自得。

主厨Bruno Morin喜欢亲自去South Pasadena的农夫市场选取有机蔬菜和烹饪材料。在菜单上的设定和呈现,能更加显现出食材的新鲜和美味。Brunch时间供应的菜色跟晚上的菜单不太一样,所以不同时间来光顾都能品尝到不同的菜色。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