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独家专访: 电影名人张静初

| July 18, 2016 | 0 Comments

Photo Credit: China Lion Film Distribution

张静初,出生于福建永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3年,张静初向电影《孔雀》剧组自荐,终于被导演顾长卫选中,担纲剧中“姐姐”一角。此片于2005年上映后,获得第55届柏林电影节评委会大奖银熊奖,张静初也因此成名。张静初也以从前习得的流利英语接受国外媒体的采访,不需翻译。

之后,张静初的电影事业顺利发展,陆续在一些电影活动项目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其实力也逐渐被电影圈内人士认可。之后更参加香港导演尔冬升执导的电影《门徒》,又与成龙合作《尖峰时刻3》,在国际上进一步打开了知名度。

哇靠! 这次非常开心有机会与这位新生代实力派演员有了一次深入的交流,透过文字让你了解这位来自中国的纯朴女孩儿。

Photo Credit: China Lion Film Distribution

Q:请为我们介绍一下您在《快手枪手快枪手》中所饰演的角色。
A:我在本片中饰演的是“枪手”李若云,为了阻止日本侵略军得到国宝“传国玉玺”,不得不联合一位江湖骗子“小庄”共同夺宝的故事。就角色本身来说,李若云的性格很高冷,但她的高冷第一来自于她的信念,她对于国家和民族的存亡的信念;第二是源于她的身世和背景,她的高傲与冷淡都是有原因的。当你知道了原因就不会对她高冷很反感,反而会很喜欢她。

因为这是一部动作喜剧,所以我在片中也难免会有很多动作戏。

Q:据说您害怕骑马,当您得知所饰演的角色需要骑马的时候心情是如何?是如何克服的呢?
A:很多年前,在拍一部片子的过程中,马受到了惊吓狂奔,我也意外地摔下而受了很重的伤,之后就一直比较害怕骑马。因为知道这部戏中骑马的戏非常重要,在结尾的部分必须要骑马跑起来。所以就花了几天的时间提前熟悉我在戏中要骑的马,给它喂一些胡萝卜苹果玉米,就为了能与它更加熟络,在4、5天之后,就可以骑着它在草原上奔跑了,而且一点都不会感到害怕。那个时候感觉非常的幸福,因为这部戏,克服了自己心理上的障碍,我想以后如果再有需要骑马的戏,也不会再害怕马了。

(下页还有更多专访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