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食物界网红诞生!! 相信不久你就可以在美国本地找到”蓝色小精灵拿铁”咯

| July 15, 2016 | 0 Comments

3627216C00000578-3683988-image-a-38_1468220168700

Credit:dailymail

前一阵彩虹色的三明治,彩虹色的拿铁整天在洗版,用色彩成为网红已经成为了美食界的必杀技。不过如果只是用色素的话,也不会让人觉得惊奇,随着大家对于健康的认识,如果菜色的食物并非用色素,而是用天然植物调色造成,那才吸引人。所以现在无论是咖啡饮料还是烘焙坊,全都在搞创新食物。

https://www.instagram.com/p/BHtu1LLj3ib/?taken-by=matcha_mylkbar

 

正是因为这样,最近澳洲有一款用全天然植物调色,打着全素、健康旗号的新饮料火了,就是这个看起来如同海水一样蓝的Latte,名字叫做Smurf Latte,由一个名为 Matcha Mylkbar 的素食早餐店研发而成。

https://www.instagram.com/p/BH3dpQrDBI8/?taken-by=matcha_mylkbar

 

其实Matcha Mylkbar 在墨尔本小有名气,在Instagram上也有不少的粉丝,上周贴出这张蓝色的拿铁照片,而且还叫大家猜测这是用什么成分做成的?

(下页揭晓谜底!)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