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歡度17周年和法國國慶日 名餐廳 Melisse今晚推出特別菜單!

| July 14, 2016 | 0 Comments

曾經獲得米其林2星榮耀的Melisse已經開業17年了!真的是讓人感嘆時光流逝的真的好快,如果對於這樣一家名店你都還沒有去過的話,不妨趁著店家“生日”的時候去品嘗一下特別菜單。而店家之所以選擇今天開業,也是因為今天剛好是法國國慶日。

Melisse Restaurant 1

Pic via EditorialistLA

搜狗截圖20160714154321

為了讓自己的生日和法國國慶日更精彩,今晚Melisse特別推出了一個$185美金的特別菜單(tasting menu),其包括名廚Josiah Citrin最有名的菜肴雞蛋與魚子醬。

沒有訂上今晚的小夥伴可以試試看下一周的Dine LA特價菜單$99

melisse-dinner-99_15

 

.
延伸閱讀:

又是一年吃飯時!Dine LA Summer 2016 攻略再次來襲!!! (7/18 – 7/31)

Melisse–Santa Monica的最佳法式餐廳(米其林2星)

看到今天主廚發的滿滿魚子醬照片被震撼了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