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旅游必看…20个国家公园精选(下)

| July 13, 2016 | 0 Comments

18. ZION NATIONAL PARK

Pic via NPS

所在地:Utah

Utah 州的另一个国家公园, Zion National Park 也是家庭旅游的绝佳选择之一。免费的园区接驳巴士让游客移动起来又更加的方便! 从初学者的 Weeping Rock Trail 开始,接下来是 Emerald Pools 和许多各式各样的步道等着你去发掘~喜爱冒险的青少年可以选择 Angel’s Landing Trail 来挑战自己,而年纪较轻的孩子可以到 Virgin River 戏水,你说,是不是很适合家庭旅游呢!

19.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lenticular-clouds-jan18-KFi

Pic via NPS

所在地:Wyoming

Grand Teton 国家公园基本上已经是 Wyoming 州的同义词了,宁静的山区,是许多登山行家的推荐首选之一。Signal Mountain Summit Road 也是个适合家庭一同旅游的胜地,在这,你可以看到 Tetons 和 Jackson Hole 的全景;当然,你也不能忘记前往 Jenny Lake 朝圣一番。简易的登山步道和被美景环绕的公路,不管是选择健行或是开车,都是很不一样的享受。

20.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Pic via NPS

所在地: Wyoming

介绍了这么多的国家公园,绝对不能忘记的当然是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而其中最知名的景点之一莫过于老忠实喷泉 Old Faithful,至少从1870年,它就开始喷发,约90分钟喷发一次,这里也提供了许多适合家庭住宿的选择像是 Old Faithful Inn 等,各式各样独特的大自然美景,绝对会成为你和孩子们之间共有的美好回忆。

资料来源: Fodors Travel

上一页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