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爱好者福音~~抹茶咖啡厅 Shuhari Matcha Cafe 在Venice开幕喽~

| July 13, 2016 | 0 Comments

被邀请来参加开幕仪式的人都会发现玻璃柜里全是一个个可以手拿的经典烘焙糕点,比如红豆包和咖喱面包,而面包的供应商正是人人都爱的Tustin最著名日式点心店Cream Pan;除此之外,其它的食物多来自于主厨Michael Bower Johnston,这是一个前Wolfgang Puck旗下在日本餐厅经验20年的资深主厨,所以这里精致的小点心自然是让Cafe如虎添翼。

Why choose one when you can have them all?

A post shared by Shuhari Matcha Café (@shuharicafe) on

 

比如说知名的圣代就是用招牌的抹茶冰淇淋配上红豆黑糖姜汁糖浆,再撒上华丽的玉米脆片,脱水的覆盆子和黄豆粉,这样一个圣代也不会让人觉得太甜。
而为了让大家填饱肚子,这里还有日式手抓饭团和鸡肉小汉堡等~

 

延伸阅读:
咖啡不再独行其道,抹茶专卖店Shuhari Matcha Cafe今夏落户Venice!

SHUHARI Matcha Cafe

  • 1522 Abbot Kinney Blvd,Venice, CA 90291
  • 从7月18日这里的营业时间将调整到7 a.m. – 8 p.m.

资料来源:laist
蛮喜欢抹茶的小编Alice编译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