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太子变身欧巴 乐视视频首曝造型

| July 11, 2016 | 0 Comments

乐视视频今年于上海电视节公布150亿“剧毒”战略规划,现场发布53部超级IP大剧。当中颇受瞩目的一部IP大剧,由乐视视频联手嘉行传媒和韩国版<她很漂亮>制作公司BonFactory打造中国版<漂亮的她>,日前造型海报与先导预告首度曝光。这部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金圣柱主演的职场减压暖心喜剧,届时将北美同步开播;四位主演以不同造型颠覆演绎,造型海报一出,立即引起网友高度关注与讨论。

1,迪丽热巴饰演李慧珍

图一 : 当红花旦迪丽热巴变身龙套女

<她很漂亮>是韩国MBC播出的众多精品之一,曾是2015年收视冠军,故事内容是在讲述小时侯才貌双全,长大后却一无所有的女主角与幼时没没无闻,长大后变身为梦中情人的男主角之间温馨逗趣的爱情故事。此次乐视视频与中韩编剧团队合作,加入中国元素和文化的基础上,合力打造中国版的<漂亮的她>,由炙手可热的当红花旦迪丽热巴与因<太子妃升职记>而爆红的太子盛一伦联袂出演,从先导预告中,男女主角用“图文不符”的反向表演诠释了“反差萌的初恋”。这样个性反差的设定立刻在网上引发高度讨论,太子搭档当红花旦,超高颜值组合,势必重现<太子妃升职记>的观剧狂潮。

2,盛一伦饰演白皓宇

图二 : 盛一伦从太子变型男欧巴

此次造型海报的曝光,不难看出四位主演在剧中的个性与形象,剧组的求好心切,为了更完美呈现<漂亮的她>中每位演员个性的反差,片方重金邀请韩国造型团队为剧中人物量身打造,精确到位地展现剧中角色所呈现的反差,并且能从造型里娓娓道来“别人眼中的我”和“你不常看见的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