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保养增添更多乐趣!」彩绘造型面膜大集合

| July 11,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2

[ Givenchy Beauty Le Soin Noir Lace Face Masks ]   

黑钻奢华顶级古典蕾丝面膜

$330  (4pc)

neimanmarcus.com

由高级的手工蕾丝材质制成的黑藻珍萃蕾丝面膜,不仅比一般的面膜纸更密集、更好吸收,还能深入活化肌肤细胞、并紧致脸部线条,是史上最奢华的时尚保养品。

[ Mediheal Mask Dress Code ]

假面舞会面

$3 (1 pc)

masksheets.com  

充满时尚感,拥有4款嘉年华舞会的假面造型可选择,贴上后个个女王范,漂亮极了!每一款面膜皆有不同的主要功能,让暗沉肤色焕然白皙,展现活力好气色,绝对要尝试一下!

banner-03

[ DEWYTREE Whitening Keeper Cat/Wrinkle Keeper Tiger/Shine Keeper Pig/Aqua Keeper Panda ]

$4 (1pc)

beautymono.com  

让皮肤和心情能同时变愉悦的可爱动物面膜,让他们一起守护你的肌肤!具有亲肤性的植物能量和胶原蛋白弹力成分,一次护理容易长皱纹的部位,让肌理弹滑紧实,透现水漾光彩。

[ PURE SMILE Animal Art Mask ]

趣味宠物面膜

$9 (4 pc)

sasa.com 

超可爱又搞笑的宠物面膜,每片含有27ml的美容液!足足的肌肤喝饱水,其中所含玻尿酸量是普通面膜的2 ,取下面膜后肌肤立刻感觉嫩嫩的喔!

(下页还有更多有趣面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妆Beauty,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