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吃飯時!Dine LA Summer 2016 攻略再次來襲!!! (7/18 – 7/31)

| July 8, 2016 | 0 Comments

.

Dinner $95

Spago Beverly Hills

Spago Beverly Hills

  • 176 N. Canon Dr,Beverly Hills, CA 90210
  • (310) 385-0880

雖然沒有新意,但是菜肴價格還是誠意滿滿,保持多年來一致性的統一。之前的$95刀是選擇性加入松露,現在雖然上漲到$125美金卻在菜肴上做了相應的升級。比如直接在意大利餃子上撒上了白松露;從可食用的花蛤蜊魚,Santa Barbara的對蝦,還會搭配墨魚醬汁的小籠包(城會玩),著名牛肉農場的Wagyu紐約牛排和巧克力甜點。如果你願意再加$98刀,則可以將菜肴再度升級,其中會出現煙熏monkfish魚肝,慢燉的鴨胸以及白桃子的Sorbet。

CUT

CUT

  • 9500 Wilshire Blvd.Beverly Hills, CA 90212
  • (310) 276-8500

如果你還沒有嘗過大名鼎鼎的CUT牛排的話,趁現在的價格去感受一下會比較不用心疼。餐廳特別為Dine LA推出了4道菜$95美金的套餐。前菜緬因州的扇貝生腌,香煎國王三文魚,干制熟成紐約西冷牛排和最後以口感獨特的莓果蛋白奶油蛋糕收尾。

.
The Bazaar

The Bazaar

  • 1111 South La Cieneg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 (310) 246-5555

每年第一個就會被訂滿的The Bazaar今年終於提高到了$95刀,16道精致小點心讓人終於可以吃飽,而且經典的鵝肝棉花糖,美式魚子醬冰淇淋筒。Philly奶酪牛排等經典小吃全部上線。如果你至今還沒有試過的話,那麼就趕緊電話吧。

 

小浣熊小編嘔心瀝血編撰

上一頁 1 2 3 4 5 6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