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吃飯時!Dine LA Summer 2016 攻略再次來襲!!! (7/18 – 7/31)

| July 8, 2016 | 0 Comments

Dinner $29

Barcito

Barcito

 pic via Wonho Frank Lee

  • 403 W 12th St,Los Angeles, CA 90015
  • (213) 415-1821

位於DTLA South Park地區的Barcito給出了一個$29美金的三道菜菜單,對於這家主打阿根廷風味的餐廳來說,這樣的價格為你提供了嘗新的合理理由。雞肝慕斯做前菜,紅燒小短排Asado搭配一個白巧克力慕斯,價位很合理。

Mare

Mare

  • 7465 Melrose Ave,Los Angeles, CA 90046
  • (323) 592-3226

Eric Greenspan’s 在Melrose新開的晚餐場所其實蠻出彩,漂亮的Patio很浪漫,不過平日裡價格就不高,但是Dine LA期間更便宜,主打海鮮的它推出了$29美金的三道菜菜單,主菜中提供了Whole Branzino看起來很值得一試。

Dinner $39

Gusto

Gusto

  • 8432 West 3rd Street,Los Angeles, CA 90048
  • (323) 782-1778

洛杉磯又一家主打意大利料理的餐廳,以大膽創新的意大利菜享負盛名。本次Dine LA期間這裡的晚餐蠻值得一試,$39.00的晚餐當中包括了3道菜,從前菜肉丸子或者雞肝慕斯到各式意麵和烤雞,甜點中也有經典的Affogato,菜品算是良心。

.
M.B. Post

M.B. Post

  • 1142 Manhattan Ave,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 (310) 545-5405

幾乎沒有人會不愛的餐廳M.B. Post,吃完了還可以直奔星辰大海。在本次的DineLA期間,這裡提供$39.00的晚餐,在14款的菜肴當中,你可以選擇四款自己想要吃的,如果多叫上幾個朋友一起的話,說不定你們就可以吃上所有的美味啦。小浣熊看了一眼菜單,其中有烤鱷梨,香煎龍躉魚,吃了不會後悔的BBQ摩洛哥羊腹肉,還有一般店裡不敢做的小牛胸腺,更別提還有白樺樹烤牛爽腩。

.
Simbal

Simbal

  • 120 S San Pedro St,Los Angeles, CA 90012
  • (213) 626-0244

想要感受東南亞夜市氛圍的,可以去試試看Simbal,菜肴和餐廳名字一樣,講究簡單+平衡。在本次$39美金4道菜晚餐當中,開場就會給你送一些腌漬小菜和堅果。前菜中的紅燒豬腩,烤豬排,煙熏鱒魚沙拉已經快要讓人無從選擇;結果主菜更是提供了香煎鱈魚,姜汁焦糖醬來紅燒的第戎雞大腿,當然這些搭配泰式香米最贊的啦。甜點部分有椰子布丁,糖漬油條蘸越南咖啡醬可供你選擇。

.
Connie and Ted’s

Connie and Ted's

  • 8171 Santa Monica Blvd,West Hollywood, CA 90046
  • (323) 848-2722

品質高、味道好,對客人還很大方的Connie and Ted’s也是小浣熊會強烈推薦沒去過的朋友可以去試一次的餐廳。本次的$39美金3道菜的晚餐,依然可以用誠意滿滿來形容。前菜中的香烤魷魚或者半打生蠔都是開胃好菜;主菜更是拿出了看家的美味,從炸魚薯條,葡式燉魚,超美味龍蝦卷都可選,而甜點部分則是提供一碗為了Dine LA而特別限定的黑莓奶凍呢!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