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McDonald’s ® 創新自由配菜單Signature Crafted™ Burgers & Chicken Sandwiches

| July 8, 2016 | 0 Comments

McD Taste Crafted Burger banner-01

由McDonald’s贊助

面對顧客日趨多層次的需求,許多品牌都需要拿出方案來應對。對此,南加州McDonald’s®(“McDonald’s”) 不僅聽到顧客的聲音,還做出了積極調整與嘗試,並且從此開始了改變創新的日子。特別是最新全面推出的Signature Crafted™ Burgers & Chicken Sandwiches,就是專注用戶體驗之後的結果。

IMG_8986 copy

自從四月份我們在McDonald’s®體驗了新推出的兩款早餐碗後,這個月哇靠小編們再次受到邀請,嘗試McDonald’s這項將主動權完全給予顧客的個性化服務。作為飲食文化指標性的南加州McDonald’s為了符合人們越來越強調的自主性,不畏懼打破傳統,以多元組合的「自由搭配」銷售型態登場,小編相信這將會引爆新潮流。此項全新”Signature Crafted™ “菜單提供了多種選擇滿足不同口味的需求,並以全新的點餐方式,讓顧客可以自由搭配自己喜愛的口味,打造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完美漢堡,在日常生活中就能簡單的被滿足到對於美食個性化的嚮往。

所以,准備就“味”來打造屬於你的漢堡和三明治了嗎?一起先來看看如何玩轉全新推出的自選菜單吧!

步驟其實非常的簡單,我們只需要挑選出自己喜歡的口味、肉類和面包,就可以輕鬆打造你的完美漢堡或三明治! 找到屬於你的完美搭配,你甚至可以為自己的創作命名,這是你專屬的好滋味!

IMG_9025 copy

IMG_9004 copy

第一步,選口味。Pick Your Flavor

調味料自然是讓食物變得滋味香濃的精華所在,這也是為什麼McDonald’s®主廚精心製作每種不同的口味來滿足我們的需求。這些豐富的口味選擇包括墨式十足豐富多元的Pico Guacamole、香辣濃郁的Signature Sriracha、 鹹甜結合的Maple Bacon Dijon以及經典美味的Deluxe共4種口味。

第二步,選面包胚。Pick Your Bun

目前McDonald’s®提供了三款面包任君選擇。分別是口感綿密、吃起來超級柔軟的Potato Bun,香甜的熱烤歐包Artisan Roll,以及最經典帶著麥香又蓬鬆的Sesame Seed Bun。

LM4079 SAP2_TCBC_DTE_Two-Thirds_Translite_Bottom__LM0483_SoCalMe

第三步,選擇牛肉或雞肉。Pick Beef or Chicken

我們可選擇肉質結實口感多汁的100% Beef牛肉堡,美味的Grilled Chicken烤雞堡或是外脆裡嫩的Crispy Buttermilk Chicken脆雞堡。

如果你是個面對多種選擇容易猶豫,難以做出選擇的人,小編們給你以下兩點建議: 遵循你内心的聲音,今天想吃什麼就痛快地點下去;不過小編們建議你大膽地做一些新的嘗試,感受不同食材排列組合後產生的創新滋味,讓味蕾獲取一把全新的體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